丸砂

存梗/练笔

日常a

他本来和同学玩的好好的,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,气冲冲地走过来,一把抓住我的手:“过来。”
我也没反抗,任由他抓着。他拉着我快步走到楼梯拐角,半天不说话,也不松手。
“怎么了?”我问他。
“......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。”他扭着头,有点不情愿地说着。
“惩罚是什么?”我顺着他的话讲。
“说我喜欢你。”他的脸开始发红,抓着我的手开始微微发烫。
“啊,那你就说吧。”我觉得我真的坏极了。
他的嘴唇无意识的上下颤抖了一下,吞吞吐吐地说:“......我...喜欢你。”
“嗯,给你个建议。”我笑着,感受他手掌的温度,真烫。
他有点懵地看着我。
“别喜欢我了吧,”我能感觉他突然加重力度的手,和看见他猛然变僵的脸,但是我还是笑着,“爱我吧。”
其实我知道,惩罚原句应该是“向喜欢的人表白”毕竟,是我买的游戏卡牌啊,笨蛋。

——
前几天的练笔√
觉得好可爱w所以可能会继续写

评论